企业旺旺
晋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晋城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晋城球墨铸铁管

晋城消防球墨铸铁管件 三通厂价直销

  • 公司:晋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3:00
  • 所在地:晋城
  • 标题:晋城消防球墨铸铁管件 三通厂价直销
  • 来源: 晋城最新资讯 >晋城钢管钢板 >晋城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ATKewoGy3晋城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晋城消防球墨铸铁管件 三通厂价直销,本产品由晋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唐经理,地址: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汕头五防球墨铸铁井盖(DN800)双层球墨铸铁井盖

聊城通泽钢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球墨铸铁井盖,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化大型企业,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按承载力分为轻型,重型,和加重型井盖,按用途分为:给水检查井盖,排污水检查井盖,通检查井盖,雨水检查井盖。因此,在塑料和化学成分或表面涂层中不含改性剂的金属管的卫生性能是好的,(DN800)双层球墨铸铁井盖反之亦然,防腐喷锌球墨铸铁管材,在管材外表面有沥青漆或环氧煤沥青涂层,其特征在于,在管子的外表面与沥青漆或环氧煤沥青涂层之间有金属锌或富锌涂料涂层。在球墨管的内壁上喷涂有一层以环氧树脂为主要成份的涂层,涂层中分散有耐磨料石英粉,此铸铁管的耐磨性,耐腐蚀性和剥离强度都极优异,当管道温度达到要。(DN800)双层球墨铸铁井盖


我们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铁水 中频感应电炉熔炼 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公司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应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虎是在说自, 我们生产的DN80--DN1200的离心球墨铸管,可根据用户要求按质、按量生产。公司集炼铁、铸管生产于一身,经过不断发展和积累,总资产已达10亿元。拥有混铁炉、电炉、离心铸管机等铸管设备,可年产DN80-DN1200球铁管20万吨。 公司视产品质量如生命,始终坚持和贯彻“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

影响球墨管生产的7大因素:  

 这两种方法操作简单,能直接观察到泄漏的部位和泄漏情况,但由于事先不知道工件泄漏的部位和几处泄漏,难以收集全气泡,影响测量的准确性;其次,对于体积大、笨重、外表面复杂的零件,气泡附着于零件底部和褶皱处而不易观察;测试完后需要对工件进行清扫干燥处理,无法实现自动、定量测漏。


通泽钢材主要产品为DN80—1400㎜等8种规格口径的球墨铸铁管,产品广泛用于输气、供水等工程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铁管能承受很高的内压,在进行水压实验中,实验压力比标准和欧洲标准都高出1MPa。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球墨管的制作标准:
    一、严厉要求化学成分,对原铁液要求的碳硅含量比灰铸铁高,降低球墨铸铁中锰,磷,硫的含量
    二、铁液出炉温度比灰铸较铁更高,比赔偿球化,孕育处置时铁液温度的损掉
    三、进行球化处置,即往铁液中添加球一化剂
    四、进行孕育处置五球墨铸铁活动性较差,缩短较大,因而需求较高的浇注温度及较大的浇注系统尺寸,多使用冒口,冷铁,采用挨次凝结准则
    五、进行热处置生铁是含碳量大于2%的铁碳合金,工业生铁含碳量普通 在2.5%--4%,并含C、SI、Mn、S、P 等元素,是用铁矿石经高炉冶炼的产物。依据生铁里碳存在形状的分歧,又可分为炼钢生铁、锻造生铁和球墨铸铁等几种。生铁功能:生铁坚固、耐磨、锻造性好,但生铁脆,不克不及锻压。


1,防盗性能强:采用防盗铸铁铸成,非人士无法破坏,井盖防盗机构从根本上解决了铸铁井盖丢失的社会问题2,无噪音:所有铸铁井盖都经过车床加工,解决了因车轮碾压产生的噪声。
3,不跳盖:铸铁井盖与井圈几何尺寸设计合理,保证疾驶的车辆通过后井盖不翻转,移位。
4,寿命长:铸铁井盖产品在-40oC―80oC露天条件下正常使用30年以上。
5,设计合理:安装,开启方便,便于地下管道设施的检查,维修。
6,铸铁井盖外型美观:重量轻,承重量大,产品铸纹清晰,防滑性能优良,色彩悦目
7.韧性好。冲击值与中碳钢材详尽,是灰铁材料的10倍以上。
8.抗腐蚀性强。喷水腐蚀试验,九十天的腐蚀量仅为钢管的1/40,是灰铁管的1/10。使用寿命是灰铁管的2倍,是普通钢管的5倍。
9.塑性好。延伸率≥7%,与高碳钢材相近,而灰铁材料延伸率为零。
10.强度高。抗拉强度ób≥420MPa,屈服强度ós≥300MPa,与低碳钢材相同,是灰铁材料的三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