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晋城玻璃钢化粪池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30 10:08:31            资讯发布人:晋城李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Wj9vlH3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30 10:08:31
  • 发货地: 晋城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BjsYiOwEm1行业资讯:晋城玻璃钢化粪池价格,我们晋城李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晋城玻璃钢化粪池价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晋城浙商工业园区.
            











    玻璃钢化粪池应用介绍


    玻璃钢化粪池基本介绍 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玻璃钢化粪池工业企业生活间和城市居民生活小区等民用建筑的生活污水净化处理设备。


    1、 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械缠绕玻璃钢整体化粪池,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与无碱玻纤,耐酸碱腐蚀、抗老化、使用使用寿命可与建筑同步。 
      
    2、 承载能力大:外观为圆筒型,采用机械缠绕整体型外加筋技术,环刚度高达5000N/m2。封头为真空导入工艺,两端外侧封头为车轮凹凸面设计制作,抗压强度高,覆土1.2米时,路面设计为公路为Ⅱ级标准。覆土2米后可承载汽-15的活荷载 
      
    3、 环保不渗漏,内衬采用喷射、气脱工艺;结构采用充气缠绕工艺或真空导入工艺,解决了传统缠绕工艺易渗漏现象,封头采用八角加筋工艺,解决了传统平面封头易变形问题。 
      
    4、 处理水质标准高:筒内两道隔舱板设置有2个过水口,解决了传统化粪池直流水短路后有效容积小,出水水质差等问题,提高了生物降解能力,大大降低了污水中COD及氨氮指数,为污水的后续处理奠定了基础。 
      
    5、 安装简捷施工速度快:整体吊装、施工快捷;开槽、吊装、砌井当天即可完成。


    玻璃钢化粪池的特点,

    一,设计独特,耐压抗冲独特的环向密集波纹结构设计,抗压、抗冲击强度比方型、圆筒型、球面圆拱型强度增强数倍,不需要其他任何加固措施即可满足不同情况下使用。

    二,节约空间该产品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实际占地面积为传统化粪池的60﹪左右,节约土地资源。

    三,安装方便,省工省时工厂化生产,质轻、运输方便,场地选择灵活,施工周期短,施工费用低,当天即可安装使用。

    四,永不渗漏,严密性好该产品整体化制作,技术ling先,无裂缝、无渗漏,避免了传统化粪池,由于渗漏而影响地下水和建筑物的安全。

    五,绿色环保,便于管理该产品内部通过悬浮球型填料厌氧菌挂膜反应,以附着在载体上的生物膜为主,经过充分接触反应,提高反应效率,是新一代高效无动力厌氧反应器。

    六,经济实用,节约成本预算价格较钢筋混凝土化粪池低20﹪左右,与砖砌化粪池基本持平。YJBH型化粪池是物美价廉、经济实惠的理想产品,深受房地产开发公司、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好评。

    七,经久耐用,安全高效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顺应材料发展趋势,不易老化、不变形、抗酸碱、耐腐蚀、正常使用与建筑物同寿命。消除传统化粪池不适应酸性污水的状况。




    【看累了,开心一刻】
    温柔的妈妈
    一对夫妻,孩子因为一点小事情被老婆又一次教训了,孩子说“妈妈一点都不温柔~”,老婆生气的说“妈妈这算是最温柔的了!”孩子说“别人家的妈妈比你温柔多了!”老婆说“那你去找别人的温柔妈妈去吧!”这是一直在偷听的爸爸喊道“宝宝,找到温柔的妈妈时候别忘了叫上爸爸昂!”

    我公司生产的玻璃钢化粪池。一定要严格按照回填程序进行回填施工,为了确保玻璃钢化粪池在后期安装施工时免遭人为的损坏,使化粪池可以正常使用,特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以下施工方案: 

    1、确置 

        根据工程设计图纸确定化粪池的位置,安装标高和连接井的位置,然后按化粪池的规格要求开始挖坑。挖坑时如遇地下水,应采用降水措施以保证干槽施工。设备四周各需放宽500 mm以上。 

    2、基底处理 

        底一般采用三七灰土夯实后,然后填200-300mm厚的细沙填平,细沙中不得有尖角砖石和过硬杂物。如地下土层松软必须将坑底注300 mm以上 钢混泥土。 

    3、设备就位 

        设备就位应注意基础找平,设备放平,进出口方向及标高应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4、围土固定 

        设备就位后先填800mm厚的沙土或素土围严夯实,回填土应过筛处理,土中不允许有尖角砖石和过尖过硬杂物等建筑垃圾。 

    5、灌水稳固 

        就位后将设备内腔灌水,灌水高度达到设备内高度的800mm时,开始人工回填,罐内水位与罐外填土同时步进行,水位不低于回填沙土高度,充水量不得高于设备容积的三分之二。 

    6、分层回填 

        人工回填,杜绝机械回填。回填土必须剔净石块、混凝土及坚硬物。回填土时应按300mm一层进行分层回填夯实,回填时宜用人工夯实或水夯夯实(水夯时必须是300mm—500mm水夯一次,小心施工,不得局部猛力冲击设备。 

    7、接管安装 

       回填土低于进出口出水管200mm时,将化粪池的进出口管分别接于两边的连接井内。 

    8、砌检查井 

        回填土略高于化粪池表面(超过设备表面 100 mm左右)夯实后,先在化粪池井周围做骨径颗粒为1.5-2m的混泥土垫层,厚度不低于15cm。然后用钢筋混泥土筑建检查孔平台(平台尺寸为 2000mm X4000mm,每个检查井建设一个)。然后筑砌清污检查井,可以加高至地表面,也可采用 标准筑砌检查井。 

    9、平整绿化 

       设备顶部距路面超过l米时应在设备 500mm—800mm交结处,增加厚度不小于150ra(平均偏差)钢筋混泥土进行施工,设备施工完后,地表面平整绿化,(注:没有平整绿化和处理道路之前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过。) 


      玻璃钢化粪池是以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的高强度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为主体材料,采用先进的玻璃钢缠绕工艺制作简体加凹凸面车轮性封头结构。简体的壁厚、加盘的间距等采用ansys结构计算软件进行强度、钢度优化设计、结构设计独特、技术,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性好、无渗漏、无污染、成型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池体两端设有进、出水管和罐顶设有检查井口,池内用隔仓板分隔,并设有环流泛水装置已增加污水滞留时间,提高腐化效果。

     主要特点:

    1、设计理念先进,隔舱板上下错层设计,污水环流式流动,污水处理能力比同等容积的传统化粪池至少提高二倍以上。

    2、优化结构设计,工艺技术成熟,产品轻度高,耐酸碱,防腐蚀。

    3、节约用水,每次冲厕所用水量为0.3升左右。

    4、无异味,无苍蛆,不渗漏,不污染地下水。

    5、产品的密封性和牢固性好,确保厌氧化粪的功能。

    6、对粪便进项无害化处理,避免粪便传播各种疾病,可防止对空气、土壤、水的污染,保护环境。

    7、轻便,便于运输,安装方便快捷。

    8、省工,省时,实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AWj9vlH3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晋城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